俄羅斯女星瑪格莉特去年與經紀人合作,砸下200萬元自創手搖飲品牌「新醋感」,不到半年時間,即將於大安區微風廣場旁再開第二家分店,不過熱愛瑜珈的她,今天將飛去義大利,並且長待半年在當地教課,還意外透露身邊已有了一位義大利飯店小開男友,如果菲哥(張菲)捧場去喝醋飲時,不知會不會有「吃飛醋」的感覺。

近年瑪格莉特重心逐漸轉到瑜珈教學,也做起生意開手搖飲店,長年注重養身的她,一直都有喝醋的習慣,四年前,還突發奇想把牛奶加醋來喝,自創健康優格,開了專賣醋飲的手搖飲店後,瑪格也把這個配方調製成新品「醋格格」上市販售,用義美牛奶加上百家珍的水果醋,希望讓大家都可以喝到很健康的飲料。

目前第一家店開幕第一個月就收支打平,目前除了準備三月底第二家直營店開幕,也已有大陸等地的加盟在談。除了投資手搖飲,透過妹妹的介紹,瑪格從去年開始在義大利南岸的Ischia觀光小島上教瑜珈,以後定期都會長住在當地。

瑪格說:「雖然在台灣的生活很穩定,但自己很想要嘗試不一樣的事物,從頭學義大利文、把瑜珈觀念帶過去,也想在當地發展台灣的腳底按摩。」問她在當地是否有對象?瑪格笑認「男朋友是當地飯店老闆的兒子,自己就是在那家飯店開瑜珈課。」不過對於感情她抱著隨緣態度,主要還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(編輯:蕭翰弦)setn三立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