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格莉特砸下200萬元,和經紀人合作自創手搖飲品牌「新醋感」,不到半年時間,即將開設第二家分店。前幾天她飛往義大利,預計待半年的時間,在當地教瑜珈,她開心透露,身邊已有了一位義大利飯店小開男友。

近年瑪格莉特的重心逐漸轉到瑜珈教學上,也做起生意開手搖飲店,長年注重養身的她,一直都有喝醋的習慣,4年前突發奇想,把牛奶加進醋裡,自創健康優格,開了專賣醋飲的手搖飲店後,她也把這個配方調製成新品上市販售,希望讓大家都可以喝到很健康的飲料。第一家店開幕第一個月就收支打平,目前除了準備3月底第二家直營店開幕,也已有大陸等地的加盟在談。

除了投資手搖飲,透過妹妹的介紹,瑪格從去年開始在義大利南岸的Ischia觀光小島上教瑜珈,以後定期都會長住在當地,瑪格認為,雖然在台灣的生活很穩定,但自己很想要嘗試不一樣的事物。瑪格笑認男朋友是當地飯店老闆的兒子,自己就是在那家飯店開瑜珈課,不過對於感情她抱著隨緣態度,主要還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yahoo新聞